close

Max Richter - November

想要試著找回一點書寫的習慣,即使如今使用的只是敲打出來的聲響答答答答。

不太知道從今晚之後,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,即使是卡比利亞也只能在睜開眼後面對依舊毫無改變的世界。

黑魔女,妳打趣的說著。也許真是在這次動盪後,黑魔女會是我在眾人心中的印象,所謂江湖流傳的流言,從來沒有智者制止。然而那又如何。

逼近三十的關卡,感受到的不是婚姻的壓力,而是事業與對自己的期許是否一步一步邁進,一次統籌,的確是看見了自己的能力與不足。如果能做的更好,該怎麼做的更好,心底發酵發酵著。而如何面對糾纏不清明爭暗鬥的人事鬥爭,終究也只會在上頭的期望與信任下,選擇正面迎擊坦然面對的老路子。

然後偶爾思緒回到你口中的殘忍與傷人,或許是直至那一夜,忍痛切斷的所有憑藉後,在你的言談中終於清醒的發現,我們從來都不在同一頁。兩年前沒有,兩年後,依舊沒有。你我的固執沒變,我也依舊無法容忍所謂關於異性的特別的存在,更無法忍受自己的存在多餘。在你將我的字字話語反擊到我身上,那夜萬般疲憊,也許從此清醒的再也沉溺不了。

不太知道從今晚之後,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,即使是卡比利亞也只能在睜開眼後面對依舊毫無改變的世界。

想要試著找回一點書寫的習慣,即使如今使用的只是敲打出來的聲響答答答答的,答答答答著內心所不欲講明的落筆。隱晦著。

arrow
arrow

    Mad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