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ith Jarrett - The Köln Concert

終究我們走上不一樣的道路。

無論中間是否盡人意或者事與願違,終究只得疏途。無論是否有著關係/瓜葛/牽連/糾葛/或者誰慣用的拉扯。不在這裡,沒有在哪裡。我們分道揚鑣,我們老死不相往來或者沒有絕對的敵人,這一切的一切,除了擁抱自己時能感覺到存在我們沒有其他方式,永永久久。

我望向窗外望進另一扇窗,我啞口無言我沒有望進哪扇窗哪道門。肉體燒著暈眩著,然而這一切,不過成就了將被說詞的局面。徜若。徜若,我書寫了一篇看似寧靜的章篇,是否說服的了你是否說服的了我。即使只是短暫催眠在夜裡在日裡。

那天早上,我醒來,看著陌生的天花板,不確定自己的角色,試著尷尬地擁抱,然後在還沒有任何人來得及開口前,尷尬的縮了手。那天有山有海,那天海風翻騰翻騰,卻沒翻騰過人生裡將要面對的蒼涼與空洞。

那天海風翻騰翻騰,但在那一天裡,我離世界,很遠很遠。所有時間默劇式的發生,從此更遠更遠。其實關於那天的比重只是一個總和後的開端。

終究我們走上不一樣的道路。無論是否人生中跟那些人事物有著關係/瓜葛/牽連/糾葛/或者誰慣用的拉扯。海風翻騰。記憶近的像是上一秒才剛發生,卻已輪洗過一生似的,透白透白。荒涼如故。

arrow
arrow

    Mad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